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城市形象宣传片更新 2016版《大城崛起》推出

发布时间:2016-04-22 09:54:33来源:SRC-5173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梅文庆)近日,市委宣传部推出2016版城市形象宣传片《大城崛起》,并通过新浪、凤凰、长江网等20余家网站及自媒体播出,受到广泛关注。

为完善城市形象标识系统,市委宣传部组织更新制作的2016版《大城崛起》中,增加了园博园获奖、获批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地铁成环、城市合伙人等城市发展亮点,已制作成中文及英语、西班牙语版本,供我市出访团队对外交流使用。我市有关政务网站及窗口单位电子屏将及时更新播出2016版《大城崛起》。英文版《大城崛起》将在海外知名电视台播出。社会有关单位如需新版《大城崛起》,可致电82401230。

据悉,我市每年将结合城市发展实际,对城市形象宣传片《大城崛起》进行更新制作,生动诠释“武汉,每天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