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到省信访局调研要求扎实有效做好信访工作 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发布时间:2017-09-13 09:58:4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吴志旻)昨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到省信访局调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进一步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座谈会部署,以奋斗的精神状态、非常的工作举措做好信访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梁伟年到省信访接待服务大厅,与来自武汉、襄阳、黄冈、恩施等地的上访群众交谈,倾听诉求,叮嘱工作人员接好访。现场察看律师接访台、阳光信访系统、网络接访平台,看望信访干部,了解具体工作情况。

梁伟年充分肯定省信访局工作成绩。他说,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重要组成部分,使命重、责任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自觉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不懈把信访责任制落实到地方、到单位、到人头,进一步加强信访法治化建设,做实阳光信访全覆盖,不断拓宽网上信访工作路子,更加充分地发挥信访部门的职能作用。要持续加强信访局机关和全省信访系统自身建设,更好地依法依规、用真诚真情和铁的担当做工作,为改革发展稳定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