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友好代表团访问比利时匈牙利

发布时间:2017-12-22 10:43:1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刘雨)12月14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率省友好代表团访问比利时、匈牙利两国。

访问比利时期间,王玲一行会见了比利时瓦隆大区副主席兼经济部长、布拉班特-瓦隆省省长、瓦隆大区外国与外贸投资署副署长,拜会了中国驻比利时使馆,实地调研中比科技园项目,深化湖北与瓦隆大区友好省区关系,推动中比科技园项目建设。在匈牙利,王玲一行访问了我省友好省州杰尔-莫松-肖普朗州并会见州议会主席,访问匈牙利国会并会见国会议员,还与当地企业家代表座谈,推动我省与匈牙利经贸、人文及议会间的合作。

代表团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详细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一带一路”倡议,介绍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民主法制建设成就,积极推介湖北多重优势,深入了解两国投资环境和发展需求,为促进湖北与比、匈两国在科技、信息、环保、新能源及生物科学等领域开展合作达成广泛共识,进一步深化我省与两国的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