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男子称其iPhone6被折弯后着火 导致右腿烧伤

发布时间:2014-10-20 16:19:34来源:SRC-202

  原标题:美一男子称其iPhone6被折弯后着火导致烧伤

  苹果公司最新手机iPhone 6及6 Plus推出后负面消息不断。继有用户投诉机身脆弱容易弯曲后,又有新投诉指其有着火危险。据香港《文汇报》10月20日报道,美国男子莱希特早前到亚利桑那州旅游期间,乘坐三轮车时发生意外,结果放在前裤袋里的iPhone 6竟弯曲起火,右腿大片范围烧伤脱皮。

  据报道,本月11日,莱希特一家乘坐三轮车到运动场欣赏美式足球比赛,但车夫跟车太近,酿成意外。他被抛出车 外跌在地上,腿部曾撞击车身。莱希特发觉大腿有火灼感觉,低头一看只见裤子正在冒烟。原来裤袋内的iPhone 6因猛烈碰撞而弯曲,电池损毁着火,冒烟之余也发出阵阵异味。

  围观的路人见状即向莱希特的大腿淋水,并协助他拿走手机,有人因此烧伤手指。莱希特的裤子及内裤也被烧至破洞,右腿二级烧伤。

  苹果曾表示iPhone 6系列机身微弯属自然现象,呼吁用家放心。今次意外令人担忧它们可能潜伏爆炸或着火的危机。(实习编辑:马丹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