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男子坚持裸奔11年 遭拘捕囚禁30余次仍不改

发布时间:2014-10-29 15:15:28来源:SRC-22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欧洲人权法庭当地时间28日驳回了英国“裸奔男”史蒂芬·高夫(Stephen Gough)就自己权益遭侵犯提起的诉讼。

  55岁的高夫是英格兰汉普郡人,他因过去11年来坚持在公共场合裸体行走而被拘捕、囚禁30多次。

  去年,英国地方法院判决禁止他在公共场合裸体,但他听完宣判后拒绝穿衣,坚持裸体离开法庭,当即被再次拘捕。

  高夫向人权法庭投诉自己遭受的不公待遇和打压,自我表达权利和自由受侵犯。

  法庭认为,高夫明知故犯,知道自己的行为触犯了法律,仍然坚持以一种令他人感到被冒犯的方式行事。

  但是,法庭也表示对高夫蹲监狱的时间之长感到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