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一对男女因减肥结缘 共狂减344斤后结为夫妻

发布时间:2014-11-05 09:59:07来源:SRC-222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1月3日报道,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一对情侣结识于减肥手术病人互助小组,他们在共减掉380磅(约172千克)后于日前宣布结婚。

  据报道,34岁的克里斯塔 达娜(Crysta Danaher)和44岁的比尔 安德森(Bill Anderson)在亨利 福特怀恩多特医院(Henry Ford Wyandotte Hospital)进行了减肥手术并相识,并于11月1日在该医院结婚。

  据悉,在2009年5月的手术后,安德森的体重从459磅(约208千克)减到了250磅(约113千克),而丹娜也减了约180磅(约81千克)的体重。

  丹娜说:“我们开始是朋友。我妈妈先认识了他,然后总是对我说‘我希望你能找一个像比尔一样的男朋友’。后来我渐渐喜欢上了他,我猜他也喜欢我。”而安德森称,这次手术和互助小组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他已经跑了两个全程马拉松和十几个半程马拉松了。

  据了解,两人的婚礼由其瑜伽教练主持,在他们相遇的房间里举行。11月1日也正是两人第一次约会3周年的纪念日。他们在100余名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穿着颜色鲜亮的运动鞋宣誓步入婚姻殿堂。两人决定去坎昆度蜜月,并表示可能不会规定严格的饮食。

  (原标题:美男女因减肥结缘共狂减344斤后结为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