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女子付不起房租与2狗同睡汽车 获援助搬新家(图)

发布时间:2015-05-29 09:29:04来源:SRC-22

女子付不起房租与2狗同睡汽车获援助搬新家(图)

  希拉里·巴罗斯因失业付不起房租,与2只狗一起搬进了她的汽车,开启了一人二狗“以车为家”生活的日子。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国外女子希拉里·巴罗斯因失业付不起房租,与2只狗一起搬进了她的汽车,开启了一人二狗“以车为家”生活的日子。幸运的是,历经一番波折后,她们终于找到了新的住处,并获得了近10000英镑的捐款。

  据报道,57岁的希拉里原本在欧洲教书,回到英国后没有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付不起房租的她在花光积蓄后,只好搬进汽车里,并且与她的2只狗相依为命,一住就是4个月。

  不过天无绝人之路,近日,希拉里在一家快餐店遇到一名驯狗师佩里·萨顿,他答应提供她住处和工作机会。她不敢相信自己再过几天就能离开汽车,狗狗们也有良好的犬舍居住。

  据悉,不少人得知这段故事后,被希拉里对狗不离不弃的精神感动,并捐了近10000英镑给她,她发誓会善用这些捐款,也会更加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