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纽约州越狱事件调查继续 监狱或有女“内鬼”

发布时间:2015-06-09 20:13:18来源:SRC-202

  据英国路透社6月9日报道,美国纽约州两名罪犯逃出监狱的案情到9日迈入第四天,调查部门现在把调查重心放在是否有狱方人员协助逃狱,并已盘问一名女性狱方员工。

  纽约州警方表示,一名任职于这座最高戒备监狱的女性员工疑为共犯,遭到警方侦讯,这证实了《纽约邮报》此前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的报道。

  9日稍早些时候,纽约州长古莫表示,检查人员正在讯问一名可能曾经协助逃狱的平民员工或雇员,外界推测这就是警方提到的这名女性。

  据法新社报道,现年49岁的理查德·迈特和35岁的大卫·斯威特6日天亮前使用电钻工具,钻破纽约州柯林顿惩教所墙壁溜走。他们爬经地下管线系统,从盖子处脱逃,还留下一张嚣张纸条,上面绘有露出獠牙的笑脸,一旁写着“祝你有美好的一天”。警方随后出动警犬和直升机搜索该区、设下路障,并警告墨西哥和加拿大边界官员,但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这两个人的下落。当地学校进入警戒状态,但官员表示,这2名重刑犯可能会在任何地方出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