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韩首尔将在10所小学试推行中韩双语教学

发布时间:2015-07-13 16:35:40来源:SRC-89

据韩联社7月13日报道,首尔市将在中文使用密集区域的所在部分小学,实施中韩双语的试点教学运营。

首尔市教育厅7月13日表示,从8月中旬开始,将在以中文为母语的学生密集区域的小学当中,选定10所学校,配备中韩双语的授课教师,展开中韩双语的试点教学运营。被选拔的双语教师,将帮助以中文为母语的学生理解韩语的授课内容,并辅助进行一些其他教务工作。

据悉,被选拔的双语老师预计会有25名,都是中文专业或精通中文的韩国国籍者。教育厅将根据双语教学的成果,逐步增加双语学校运营的数量,并讨论将此方案扩大到初中、高中。

一位教育厅的官员表示:“这一政策的实施将有助于提升韩国的国家竞争力,推进多元化的世界市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