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英国一狗狗坠楼因耳朵大挽回一命(多图)

发布时间:2015-07-27 11:40:24来源:SRC-20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报道,近日,英国西萨塞克斯郡的一只巴吉度犬从30英尺(约9米)高的窗户跳下,仅受轻伤,而救它性命的竟是它似“小飞象”般的大耳朵。

  据报道,这只巴吉度犬名为雷米(Remy),在两个月前被主人苏齐·拉内(Suzi Lane)领养。“雷米平日非常黏人。这次它从三楼的窗户跳下,很有可能是因为它看到我们要开车出门,就想跳到车上和我们一起。”苏齐在采访中说道,“虽然雷米摔在了水泥地上,但它只受了些轻伤,这无疑是一个奇迹。”

  对此,接诊雷米的兽医哈蒂·笛琳(Harriet Deering)也表示认同,“我们原以为雷米会骨折或者内出血,但在拍X光后,我们发现它上仅身有轻微擦伤,它真的很幸运。”苏齐认为,很有可能是雷米那如同“小飞象”般的大耳朵救了它一命,在它摔落的过程中起到缓冲作用。而雷米在接受治疗的第二天就已出院回家,恢复了往日的活泼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