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摄影师拍到灰狼和棕熊连续十晚同看日落享美食(组图)

发布时间:2015-08-16 14:57:50来源:SRC-1677

  芬兰摄影师Lassi Rautiainen偶然间发现一对灰狼和棕熊关系非常亲密,并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幕幕美好的画面。

  通常来说,狼和熊都是单独狩猎的,所以能拍到这样的画面让摄影师本人都感到很惊讶。他说:“没有人知道这两只动物为什么会成为好朋友。我想可能是因为它们都很孤独,又太年轻,它们不确定单凭自己一个人能否在自然界中生存下来。我觉得它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比较有安全感。”

  连续10晚,从下午八点到第二天凌晨四点,灰狼和棕熊都会在一起看日落,分享新鲜捕获的美食。

  摄影师说:“能拍摄到这样一组难得的照片并分享给大家,感觉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