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印女中学生群体遭性侵产子痛不欲生

发布时间:2015-08-29 12:22:49来源:SRC-202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近日,印度因女生遭强奸再一次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该国偏远乡村的大量女中学生被强奸后生子的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悉,这些女生的年龄在14-16岁之间,正值花样年华。但是,她们都在学校或者是从学校回家的路上遭到了性侵犯,并在事后怀孕产子。据受害者称,一些性侵者还是她们身边非常熟悉的人。他们在事后威胁恐吓如果她们报警就杀了她们,而她们也怕自己名声受到损害,最后只能忍气吞声。

  受害女子兰加纳·库玛丽(Ranjana Kumari)说:“我每天抱着孩子以泪洗面,我曾经有过的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和憧憬,都已经从我生命中消失了!(实习编译:黄浩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