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28岁美女每日做精液面膜 专家:好东西(图)

发布时间:2015-11-13 13:58:41来源:SRC-20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1日报道,英国白金汉郡温多弗市的28岁女子特蕾西?基斯(Tracy Kiss)近日在YouTube上公开了自己美润肌肤的秘诀:她每天都会做一次“精液面膜”,效果显著,并帮她治愈了面部红斑痤疮的顽疾。

特蕾斯称精液面膜没有任何化学添加剂,是在生活中能够得到的天然物质。抹在肌肤上有清凉舒缓的感觉,5到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即可。做完面膜后,面部滑嫩有光泽,像涂过油一般。

许多专家已经证实了精液的好处。因精液中含有蛋白水解酶,可以溶解蛋白质。长期作用于肌肤,有利于蛋白质水解酶进入皮肤死亡层,让皮肤嫩滑有弹性。此外,精液中还含有少量的锌、镁、钙、钾和果糖,能起到滋养肌肤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