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金正恩视察皮鞋厂手腕绑绷带疑受伤 用苹果手机

发布时间:2015-11-29 18:36:08来源:SRC-6374

金正恩视察皮鞋厂疑左手受伤 或明年访华

金正恩视察皮鞋厂疑左手受伤

近日,金正恩视察皮鞋厂疑左手受伤引发关注。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7日,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金正恩视察皮鞋厂,但他的左手缠绕着绷带十分抢镜,人们猜测金正恩受伤了。另据本月初日媒报道,金正恩或明年上半年访华。中朝正在就中国召开全国人大会议和已故朝鲜国家主席金日成诞辰日等重要活动以外的访华日期安排进行协商。

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金正恩视察皮鞋厂,但他的左手缠绕着绷带十分抢镜,人们猜测金正恩受伤了。

金正恩的健康疑云是朝鲜“惯例”

当地时间2015年4月9日报道,朝鲜电视台近日播出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工厂的视频,视频中金正恩的右手手腕疑似贴有白色纱布,疑似受伤。

今年4月9日报道的金正恩已经30多天未公开露面,引起国际舆论猜测。

随后,金正恩在7月8日的新闻视频中一瘸一拐走向主席台,这似乎印证了他最近的“消失”是出于疾病。9月26日,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放有关金正恩指导活动的纪录片中也说金正恩“身体不适”。然而10月4日朝鲜主管统一战线的高级官员金养健又对韩国官员讲金正恩健康“没有任何问题”。

把领导人的健康问题搞成“疑云密布”在朝鲜也算惯常,据媒体报道,金正恩的父亲金正日曾在访问中国后连大小便都运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