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圣诞老人闭眼和酣睡小男孩拍温馨合照 网友点赞(图)

发布时间:2015-12-02 09:15:03来源:SRC-5105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进入12月,圣诞节即将来临,到处都有圣诞节的气氛,小孩子更是期待能看见圣诞老人。国外近日有张照片引起疯传,照片中有一位圣诞老人与一名男孩躺睡在沙发上,看起来相当温馨可爱。

据悉,这张照片发生于上周,在一个圣诞童书推广的活动中,圣诞老人会拿着《圣诞前夕》(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 的书跟大家拍照,但因人潮众多,轮到该名男孩时,男孩已经睡着。圣诞老人示意男孩的父母不要叫醒男孩,决定一同拍张酣睡的照片。

男孩的父母将这张照片放到脸书后引起疯传,逾40万人点赞,20万人分享,网友直呼“超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