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塞浦路斯当局与劫机者谈判 专家:飞行员作用很关键

发布时间:2016-03-29 15:50:29来源:SRC-5105

资料图:埃及航空公司客机(法新社)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及航空一架编号为MSR181的航班被劫持,目前已经降落在塞浦路斯的拉纳卡机场,塞浦路斯当局正与劫机者进行谈判。

参与绑架相关谈判的专家阿尔瓦雷斯说,站在政府的立场上看,一般情况下,大多数政府会表示“我们不会做任何的交易,我们可以(与劫持者)沟通。”

阿尔瓦雷斯指出,飞行员的作用非常关键。因为假如劫机者试图操控飞机的话,他需要得到飞行员的协助。

此前有消息称,劫机者有意允许埃及妇女儿童离机,已有约20人被允许离开飞机。而根据埃及航空的官方消息,客机上有80余人,也有消息称飞机上有50或60多人。

据外媒报道,飞机上还有5名外国人和机组人员未被释放。英国天空电视台称,飞机上有8名英国人和10名美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