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一起去天堂!美国相伴63载老夫妇同日相继离世

发布时间:2016-08-09 11:46:05来源:SRC-5105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有人说,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而美国南达科他州一对夫妇的故事,或许更能让你相信爱情的“魔力”。

报道称,来自南达科塔州的德?朗格斯(De Langes)夫妇7月31日在养老院的同一间房间去世,前后时间相隔不到20分钟。两人的儿子李(Le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父母在同一天去世,他们觉得“这是上帝充满慈爱的安排”。

据介绍,87岁的德?朗格斯夫人深受阿兹海默病折磨,7月31日下午5点10分,她安静的离开人世。李说,母亲走的时候非常安详,当时家人都聚在母亲身边,母亲正在读一本《圣经》。

母亲去世后,李的哥哥告诉86岁的父亲,妈妈去了天堂,并告诉父亲,“他不必再独自坚持下去,如果他希望和母亲一起离去,可以就这样离开。”20分钟后,身患前列腺癌的父亲也安静离世。李说,父亲在去世前,还睁开眼睛看了看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