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卡斯特罗骨灰将在古巴绕境4天 前往最后安息地

发布时间:2016-12-01 08:35:42来源:SRC-5105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古巴革命领袖卡斯特罗的骨灰11月30日开始,在古巴绕境4天,从首都哈瓦那前往最后安息地圣地亚哥。

据报道,在运送过程中,骨灰坛覆盖着古巴国旗,由水晶壳保护。

送葬队伍于当地时间11月30日上午7时16分离开哈瓦那,从革命广场武装部队部启程。

据悉,卡斯特罗的骨灰将于4日安葬,为9天国丧划下句点。

11月28日,古巴首都哈瓦那鸣放21响礼炮志哀,正式开启一系列告别卡斯特罗的悼念活动。

根据古巴政府安排,古巴从11月26日开始为菲德尔?卡斯特罗逝世举行为期9天的全国哀悼。28日,一幅约9层楼高的巨幅青年卡斯特罗照片悬挂于哈瓦那革命广场。28日和29日,预计将有上万古巴人来到广场向卡斯特罗致敬,并签署庄严誓言,以传承卡斯特罗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