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摄影师航拍十大城市夜景 灯火绚烂

发布时间:2016-12-06 10:35:39来源:SRC-202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摄影师文森特·拉福雷特近日完成了一个名为“空气”的高空摄影拍摄项目,他乘坐直升机在距离地面7500英尺(约2286米)的高空俯瞰整座城市,用这种独特的视角呈现出十座城市的夜景,十分迷人。

照片中的城市有纽约、芝加哥、洛杉矶、伦敦、拉斯维加斯、柏林、旧金山、迈阿密、巴塞罗那和悉尼。通过这些照片,人们似乎能在一片灯火通明下摸到城市的脉搏。从薄雾袅袅的芝加哥到霓虹闪耀的迈阿密,他的摄影作品从拍摄杂志封面演变成一本228页的“空中冒险”奇书。

拉福雷特说:“‘空气’系列作品告诉我一个道理,那就是世界远比我们想象中要小,边界和距离也显得没那么重要,而我们彼此之间的联系要比我们想象中的更为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