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东北部遭遇暴雪 5000万人生活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7-02-10 15:16:23来源:SRC-5

新华社华盛顿2月9日电(记者徐剑梅 刘阳)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9日遭遇入冬以来最大一场暴风雪。数万住宅一度断电,大量学校停课,数以千计航班取消,约5000万人生活受到影响。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波士顿降雪最厚达约46厘米,纽约降雪最厚达约36厘米,中央公园披上了厚达约23厘米的“白毡”。纽约、波士顿和费城等城市机场已取消超过4300架次航班,位于纽约东河之畔的联合国总部也宣布由于气候恶劣而“暂时关闭”。

9日上午,在纽约曼哈顿,一名59岁看门人在沿街铲雪时摔倒,意外死亡。9日傍晚,在马萨诸塞州,超过5.7万户家庭断电。

此前一天,美国东北部多地迎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以来创纪录的暖和天气。不到24小时天气剧烈变化,令许多居民感到难以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