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中国实力得分9.1分入选最佳国家 瑞士成全球最棒国

发布时间:2017-03-13 09:38:10来源:SRC-6290

【最佳国家中国入选 与前一年相比下降3名】 德媒称,根据美国新闻杂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的最新排名,全世界最棒的国家不再是德国,而是以中立著称的瑞士。中国在排行榜上的名次也有所下滑,但在实力、创业环境和全球影响力排行方面,中国的表现可圈可点。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3月9日报道,中国在2017年的最新排名中名列第20位,与前一年的第17位相比也下降了三名。美国也从2016年的第4名滑落至第7名 。进入前十的国家还包括日本(第5名)、瑞典(第6名)、澳大利亚(第8名)、法国(第9名)以及挪威(第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