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崔顺实之女辩护律师在丹麦家中突然死亡 死因不明

发布时间:2017-03-20 15:45:55来源:SRC-5105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为亲信干政事件主角崔顺实女儿郑某辩护的律师彼得?马丁?布林肯博格在丹麦家中突然死亡。

据报道,丹麦当地媒体消息称,该律师于当地时间17日下午,在丹麦的家中突然死亡,目前死因不明。

图片来源:韩联社

本月17日,丹麦检方宣布,决定将在丹麦被捕的郑某遣送回韩国。布林肯博格随即回应,将向法院对此决定提出异议。布林肯博格同时也向检方通知了该情况。

丹麦检方当天表示,郑某遣送回国的条件成熟,丹麦决定将其遣送回国,使其在韩国得到应有的惩罚。检察官表示,对韩国遣送郑某回国的要求进行了切实研究,所有条件均符合丹麦遣送的相关法律。

今年1月1日,丹麦检方在丹麦奥尔堡抓获郑某,韩国检方随后要求引渡,丹麦检方对此展开研究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