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缅甸一架载120人军机在安达曼海坠毁 发现3名幸存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22:21:26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缅甸国防军司令部7日说,当天下午一架军用飞机在南部失去联系,机上有120人。

 

  缅甸国防军司令部刚刚将飞机上军人及家属人数更新为106人,另有14名机组人员。

  根据缅甸军方发布的消息,这架飞机2016年3月购进,已在空军服役飞行809小时。

  缅甸军方消息人士下午6时许告诉新华社记者,截止目前,已在土瓦以西海域发现飞机部分残骸,待找到黑匣子后才能确认原因。机上人员恐全部遇难。而缅甸一家当地媒体称,发现3名幸存者。

  缅甸军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失联的飞机坠毁,已经发现残骸,但还没有找到黑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