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中东多家航空公司宣布赴美航班电子设备禁令解除

发布时间:2017-07-10 10:1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科威特航空公司9日表示,美国已经解除了该公司赴美航班上不准携带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禁令。中东地区的其他多家航空公司也相继宣布禁令解除。

在机场托运行李的乘客(资料图)

报道称,科威特航空9日在社交网站上宣布:“现在我们从科威特国际机场飞往纽约的乘客,将可使用他们所有的个人电子设备。”

今年3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土耳其、中东和北非10个机场的飞美航班实施电脑登机禁令,禁止乘客携带大于手机的电子设备上飞机。

阿联酋的阿提哈德航空9日成为首个因为禁令解除而受益的航空公司,宣布从阿布扎比起飞的航班不再受到影响。

此外,阿联酋航空、土耳其航空、卡塔尔航空、沙特阿拉伯国家航空、约旦皇家航空也都表示,它们飞往美国的乘客如今已获准把个人电子设备带上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