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韩国番茄节游人乐翻天 红色海洋里撒欢打滚(图)

发布时间:2017-08-10 10:13:14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第15届华川郡番茄节在韩国江原道华川郡举行。今年的番茄节共使用了83吨番茄,人们在红色的海洋中打滚撒欢,玩的不亦乐乎。

在华川郡番茄节上,一名小男孩躺在“番茄海”里。(图片来源:美联社)

据介绍,华川郡番茄节的创立是受著名的西班牙番茄大战的启发。今年的番茄节8月4日开幕,举行4天。

除了番茄大战,华川郡番茄节还包括“番茄热舞”、“番茄足球”和“番茄寻宝”等项目。

华川郡番茄节上,一名小男孩滑进番茄池。(图片来源:美联社)

每年,番茄节都会吸引超过10万人前往华川郡。今年的番茄节共使用了83吨番茄。为了减少浪费,活动中使用的番茄都是经筛选淘汰的次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