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海军撞船事故第2名遇难者遗体找到 仍有8人失踪

发布时间:2017-08-25 14:38:49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海军25日称,已经找到并确认了“麦凯恩号”碰撞事故中第二名遇难的美海军人员身份。目前,仍有8人失踪。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称,当地时间24日晚,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潜水员,打捞出了一具遗体,并确认了其身份是26岁的三等兵贾斯丁·路易斯·多扬,他来自康涅狄格州。

24日,美国海军公布了此前找到的海军士兵遗体的身份,称这名士兵是22岁的肯尼斯?亚伦?史密斯。

目前,美国海军已中止在海上搜救失踪官兵的行动,但潜水员仍将在被淹没的船舱内继续搜寻。

本月21日,隶属第七舰队的“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发生碰撞,造成10名美军士兵失踪,多人受伤。美国、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等国海军出动舰机搜寻失踪人员。

22日,美国海军和陆战队潜水员在损坏的麦凯恩号封闭船舱发现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