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6岁萌娃手写求职信 应聘玩具公司模型设计师

发布时间:2017-09-05 15:23:36来源:中国日报网

萌翻了!6岁男孩手写求职信 应聘玩具公司模型设计师

中国日报网9月5日电(潘一侨)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4日报道,乐高公司近日发出一则模型设计师的招聘广告后,收到一份来自6岁男孩的手写求职信。

当斯坦利?博兰看到乐高的广告时,认为自己绝对是这一职位的不二人选。于是他满怀热情地手写了一份求职信:“敬爱的先生/女士,我今年6岁而且挚爱乐高。我有一盒子乐高玩具,我把它们藏起来,这样我的兄弟就找不到了。我非常适合这份工作,因为我有很多玩乐高的经验。求职者:斯坦利。”

虽然斯坦利没有达到职位所有的要求,但是他的求职申请还是奏效了。乐高的管理部门回应称,他们相信斯坦利确实掌握了一些关键的技巧,等到他毕业之后,他们希望斯坦利可以成为乐高公司的一员。

此外,乐高公司还邀请斯坦利来到温莎乐高主题公园,并安排他在这里工作一天进行体验。乐高在给他的回信中写道:“听起来你已经有很多的乐高玩具了,我们也赞同你把它们都放到一个安全的盒子里,这样你的爸爸妈妈就不会踩到它们。但如果你的兄弟承诺不会弄脏这些玩具,或许你可以拿出来跟他一起分享这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