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看完再买!iPhone8发布!全面屏+人脸识别 也有致命缺陷

发布时间:2017-09-13 12:05:17来源:中华网

据《华尔街日报》最新报道,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举行新品发布会,这一次的发布会地点是全新建造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

根据目前的消息,这次发布会上苹果将会发布iPhone 8(命名不确定,暂且称之为iPhone 8)、iPhone 7s、iPhone 7s Plus、Apple Watch 3以及全新Apple TV,另外还有最重要的iOS11正式版!

人称Onleaks的爆料大神早在今年的5月时就曝出了真机模型

从模型中看出,额头的中部是前置摄像头、听筒、感光器,两边则是小小的显示屏,目的是为iOS 11的的信号栏预留位置,从而形成了今天人们所说的刘海。

银白色的iPhone上刘海特别明显,还有背面竖起来的摄像头,让人蜜汁尴尬!

【OLED屏幕】

8月8日现任富士康科技集团资深副总裁罗忠生在微博上发布:确认iPhone8 将采用三星OLED屏幕!

这里科普一下:

OLED屏幕可曲可直。不但轻薄,显示还细腻,还会大量降低屏幕蓝光辐射,被称为“新一代有机健康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