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墨西哥地震造成3名台胞罹难

发布时间:2017-09-22 08:17:51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墨西哥城9月21日电(记者吴昊 裴剑容)中国驻墨西哥使馆21日下午向新华社记者证实,19日墨西哥发生的地震已造成3名台胞罹难。

中国驻墨西哥使馆官员向新华社记者表示,截至21日16时,经向当地有关部门及台胞亲属确认,被困于墨西哥城市中心倒塌楼房废墟下的5名台湾同胞中,3人不幸罹难,其余2名台胞下落不明,仍在搜救中。驻墨西哥使馆领事官员已向遇难同胞表示哀悼,对他们的亲属表示慰问。驻墨西哥使馆仍在密切关注相关搜救工作进展。

9月19日下午,墨西哥发生7.1级地震,震中位于莫雷洛斯州阿克索恰潘市西南12公里处,震源深度57公里。首都墨西哥城震感强烈,不少建筑倒塌。墨西哥内政部21日发布公报说,地震已经造成至少273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