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意男子因3年前不文明行为收到3340欧元天价罚单

发布时间:2017-10-13 17:42:03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意大利波坦察省皮尼奥拉市一名24岁的青年收到了一张3340欧元罚款单。罚款单所注明的罚款原因是,该青年3年前曾在路旁树边小解被巡警发现,且未能根据警方的处罚及时支付罚款。

当地时间10月11日,意大利青年收到的此份罚款单,罚款总金额为3340欧元。罚单明确标注着此罚款可分为10次支付,每次需缴纳334欧元罚金。

该青年罚款事件源于2014年,当时,这位青年躲在路旁的树边小便被两名巡警发现,警方当即以违反公共道德对涉事青年进行了行政处罚,并告知将会寄出10欧元至206欧元的罚单,作为该事件的最终处理决定。

三年已过,该青年表示,此前从未收到过因不文明行为而寄来的罚单,现在却又莫名其妙的收到了一张“巨额”罚款,十分不解。该青年怀疑是警方处理有误,在缴纳了第一笔罚款后,决定向波坦察省督府进行申诉。(博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