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尼日利亚6岁孩子考卷难倒2万教师 多数人不到75分

发布时间:2017-10-14 10:39:33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尼日利亚日前有一份出给6岁孩子的考题,竟然难倒2万名教师,多数人甚至拿不到75分。

据悉,这个事件发生于尼日利亚的卡杜纳州,州长艾鲁非日前与世界银行的代表会面时,讨论到当地极缺小学教师的困境,遂举办了一场全州性的联合测验,邀请逾3万名教师赴考。

没想到,这份原本是设计给6岁孩子的考卷,反而难倒了这批教师,考试成绩公布后令人傻眼,有21780名教师的分数竟然拿不到75分,让州长直呼太离谱,决心将这些程度太差的教师解聘,打算重新再招。

州长艾鲁非受访时表示,他认为应该招聘更多年轻且合格的老师,才能真正的帮助当地学童,而过去教师的招聘其实都有许多人为因素从中作祟,且这种现象不仅出现在卡杜纳州,尼日利亚全国各地都有类似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