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因炸弹威胁电话 俄莫斯科24小时内疏散3000人

发布时间:2017-10-17 16:49:31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紧急部门消息人士16日表示,莫斯科市包括4家宾馆在内的10处场所因遭匿名炸弹电话威胁,24小时内已疏散约3000人。

据报道,该消息人士表示,纳霍德卡和新西伯利亚市也因炸弹威胁电话被迫疏散人群。

俄罗斯自9月11日起发生的电话恐怖主义浪潮持续至今。俄执法机构工作人员对所有“被埋炸弹”的建筑进行了排查,但目前没有一条信息得到证实。

紧急情况部消息人士称,俄罗斯170座城市因遭受匿名炸弹电话威胁已疏散超过100万人。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亚历山大?博尔特尼科夫表示,谎报炸弹威胁电话的主谋是4名身居国外的俄罗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