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叙军在武装分子营地查获大批以色列武器

发布时间:2017-10-24 01:09:47来源:参考消息网

暗通款曲?外媒称叙军在武装分子营地查获大批以色列武器

参考消息网10月18日报道 法尔斯通讯社10月16日报道称,消息人士16日证实,在叙利亚中部新近解放的地区,叙利亚军队士兵在敌方营地发现了大量以色列生产的武器和弹药。

消息人士称,军队士兵在哈马和霍姆斯省此前被武装分子占领的地区执行清扫行动时查获了大量武器和弹药。

他们称,被查获的武器弹药主要是以色列生产的。

叙利亚官方通讯社在5月份报道说,军队的工程部队在霍姆斯市西北部地区的恐怖分子营地之一进行清扫行动时发现了大量美制和俄制弹药。

与此同时,军队士兵还在该营地发现了大量以色列生产的炸弹、迫击炮、导弹发射器、防护面罩、狙击步枪、双筒望远镜和其他军需品。(编译/杨雪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