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新加坡将限制该国汽车数量 拥车许可证费用惊人

发布时间:2017-10-25 09:08:45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10月24日讯,新加坡政府宣布将在明年开始限制该国汽车的数量。

新加坡这个城市国家目前的汽车、卡车和摩托车的数量已经超过60万辆,而新加坡政府表示,该国已经没有空间可以用于建造容纳新的车辆了。多年来,新加坡政府一直严格限制着该国的汽车数量。该国每年汽车增长率最近在0.25%上下。据路透社报道,新加坡国内单单是准许拥有汽车和卡车许可证的竞价已经超过了3万美元,而摩托车的价格则是3000美元。

新的规定将在2018年2月生效,在此之后,任何新车想要上路都必须得等到之前的车辆报废。新加坡政府将在2020年再次审查该项新规的效果。(实习编译:余杜烽;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