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得州教堂枪击至少27人死亡 尚不清楚凶犯动机

发布时间:2017-11-06 07:34:09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一所教堂5日发生枪击事件。目前这起枪击已经造成至少27人死亡、多人受伤。此案的枪手已身亡,目前当局正在调查凶犯作案的动机。

据报道,当地警方称,有至少27人在当天的教堂枪击事件中死亡,另有10至15人受伤。警方也表示,由于案件调查正在紧张进行之中,因此伤亡数字可能会有改变。

警方称,本案的枪手已经死亡,目前尚不确定枪手是自杀身亡还是被警方击毙,暂时还不确定他的行凶动机。

有当地媒体指出,枪击案发生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的第一浸信会教堂内。萨瑟兰斯普林斯镇是位于圣安东尼奥东南约50公里的一座人口三四百人的小镇。据报,枪手在接近中午时进入教堂,向教堂内人群开火。地方媒体指出,伤者中有一名2岁的儿童。

一名在案发教堂对面街加油站工作的目击者称,他听到至少20声枪响。其他附近的人表示,枪手似乎不只一次重新装弹。

急救人员在现场忙着救护伤员,部分伤者被用直升机撤离。包括联邦调查局、烟酒枪炮及爆炸物管理局的探员都赶赴萨瑟兰斯普林斯。

得州州长阿博特也对这起不幸事件致哀。他说:“我们为所有遭此邪恶行径所害者祈福,也感谢执法单位的相关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