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加州一高中生遭枪击身亡 警方逮捕5名嫌犯

发布时间:2017-11-10 12:35:2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一名高中生在其就读的学校附近遭射杀,警方已根据线索逮捕5名嫌犯。

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旧金山湾区康科德市,遭射杀的是17岁高中学生劳伦斯·詹森(Lawrence Janson)。警方称,詹森于6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在学校附近一个交叉口遭到枪击。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案发时,詹森就读的高中已经放学。目击者称,一辆轿车接近一群走出校门的学生,双方发生言语冲突,一名身穿小丑服装的人下车朝詹森开枪。詹森中弹后跑回学校,经过急救后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他们已经逮捕5名嫌犯,同时起出一把手枪和一辆涉案车辆,目前将5名嫌疑人分别羁押在普通看守所和少年看守所。

警方称,这些嫌犯并非詹森的同校同学,正调查他们的作案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