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韩媒:韩美或年内讨论调整2018年联合军演日期

发布时间:2017-11-23 13:44:12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军消息人士本月23日透露,由于2018年韩美联合军演日期与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有所重叠,韩军考虑与美方讨论调整军演时间,预计相关讨论最快可在年内启动。

报道称,2018平昌冬奥会将于明年2月9日至25日举行,冬残奥会将于3月9日至18日举行,而代号为“关键决断”(KR)和“鹞鹰”(FE)的韩美联合军演将分别于明年3月中旬和月末举行,军演日期可能与冬残奥会重叠。

当地时间本月13日,联合国大会通过平昌冬奥会休战决议,敦促会员国在平昌冬奥会前后停止一切敌对行为。

据韩国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冬奥会举办地江原道政府月初致函韩国防部和联合参谋本部,望军方调整韩美联合军演时间,国防部和联合参谋本部正在就此进行研究。

但据韩国防部有关人士表示,截至目前,联合军演的准备工作仍在照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