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哈里王子明年完婚:女友梅根·马克尔大其3岁,离过婚(图)

发布时间:2017-11-27 21:22:56来源:海外网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11月2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哈里王子将于2018年春天与女友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结婚。

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和在远在美国加尼福尼亚出生的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乍看似乎毫无血缘关联,而英国《每日邮报》追溯哈里与梅根的族谱,发现两人其实是远房表亲,哈里的母系家庭与梅根的父系家庭有血缘关系,两人共同祖先名为拉夫·鲍尔斯(Ralph Bowes),是英国达勒姆郡(county durham)的一名高级治安官。据悉,拉夫·鲍尔斯当时在英国背景雄厚,不但拥有城堡,还有许多家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