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奥地利天然气站爆炸 对意大利等三国的输气中断

发布时间:2017-12-12 23:17:44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奥地利天然气站爆炸致对意大利等三国的输气中断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据奥地利能源监管机构E-Control消息,该国石油天然气集团(OMV)位于鲍姆加滕的天然气枢纽站发生爆炸后,对意大利、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的输气中断。

  消息称:“目前意大利、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方向的天然气过境运输中断。我们在努力争取尽快解除限制。还不清楚什么时候能够解除限制。”

  当地时间12月12日上午,奥地利一座天然气枢纽站发生爆炸。据红十字会消息,事故中有1人丧生,18人受伤。事故后该天然气枢纽站全面停止运行。

  

  这座天然气枢纽站位于奥地利与斯洛伐克接壤的鲍姆加滕,是欧洲最大的三座配气站之一,约三分之一俄罗斯输往西欧的天然气都会经过这座枢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