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漏油事故后再闹乌龙!日本新干线未载客就发车

发布时间:2017-12-15 14:34:33来源:环球网

又闹大乌龙!继漏油事故后,日本新干线发生不载客就发车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继12月11日,日本新干线发生漏油事故后,13日,新干线又闹出了一件大乌龙:在乘客还没上车的情况下列车就发车了。

日本《读卖新闻》12月15日报道称,13日,日本东海道新干线由名古屋发往东京的684号列车在出发前未打开车门,站台上的200多名乘客也未上车,但列车还是在晚上8时31分照常出发。站台上的工作人员发现后,按下紧急停止按钮,列车随后倒回20多米让乘客上车。JR东海相关人士称,本应有3名乘务员的列车上却只有1名乘务员。

报道称,东海道新干线车门的开关由最后一节车厢的乘务员控制,而当时列车司机认为这项工作已经完成,所以才启动列车。

JR东海表示,“虽然没有发生安全事故,也没有人受伤,但我们会对乘务员实施彻底地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