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网红来了!印度交警因尬舞“太空步”指挥交通出名

发布时间:2017-12-30 13:47:11来源:新华网

印度交警尬舞“太空步”指挥交通 已成“网红”

印度一名交通警察常年走“太空步”指挥交通,赢得路人好感,成了“网红”。

这位名为兰吉特·辛格的交警告诉法新社,他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过去12年在街头指挥交通时模仿这位已故美国歌星独创的舞步“太空步”。

辛格所处城市印多尔人口200万,交通繁忙。“在噪音和空气污染中指挥交通、面对不守规则的司机令人疲惫,走‘太空步’能逗乐来往行人和司机,”他说,“一开始,这令人吃惊,但多年来很受欢迎。”

在社交媒体脸书上,辛格现有近5万名“粉丝”,经常有旁观者把他走“太空步”的视频上传网络共享平台供大家观看。印度一所大学着手研究,试图寻找走“太空步”与减少交通事故之间的关联。辛格说,父母为他骄傲,因为他满腔热情投入工作,还使用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袁原)【新华社微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