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外媒:国际奥委会批准俄国旗亮相平昌冬奥粉丝之家

发布时间:2017-12-30 14:01:42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韩联社援引俄罗斯塔斯社等媒体报道称,平昌冬奥期间将在韩国江原道江陵市运营的俄罗斯粉丝之家负责人表示,国际奥委会已经批准访客在粉丝之家使用象征俄罗斯的国旗和徽章。

报道称,如果这一消息属实,就意味着国际奥委会对俄罗斯的处罚仅限于俄罗斯国家队运动员,俄罗斯体育迷和记者不在其列。俄罗斯观众还可以带着国旗自由进出12座冬奥场馆。

此前,国际奥委会对曝出兴奋剂丑闻的俄罗斯予以禁赛处分,只允许没有药检前科的俄罗斯运动员以“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员”的身份参加平昌冬奥。俄罗斯奥委会已接纳这一处分,不为本国选手以个人身份参赛设障。

平昌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江原道平昌郡举行,平昌冬残奥会将在3月9日至18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