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印度自曝特殊工程!正将中印边境的所有边境哨所连接起来

发布时间:2018-01-02 16:19:56来源:环球网

印度内政部长拉杰纳特?辛格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刚刚过去的新年夜,印度内政部长拉杰纳特?辛格(Rajnath Singh)在毗邻中印边界的“印藏边界警察部队”(ITBP)营地及哨所度过。《印度时报》1月1日报道称,辛格当日在评估“印藏边境警察部队”位于前线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准备情况时表示,政府已于近日实行了一项特殊工程,旨在通过道路建设将所有中印边境哨所连接起来。

报道称,辛格同“印藏边境警察部队”在位于海拔11614英尺(约为3539.9米)的北阿肯德邦的中印边境地区共迎新年。辛格在发表讲话时表示:“一项正在进行中的道路建设工程将连接所有中印边境哨所。他补充道,当前部分哨所已相互连接,(未来)将有更多的哨所被连接起来。“我此行是为了看看‘印藏边境警察部队’士兵守卫边界的各项条件,”辛格说。

报道还称,辛格在演讲中对所有官员士兵表示赞赏,他表示,考虑到地形崎岖、气候恶劣,政府所提供的任何物资都不算多,并称政府已于近日决定为士兵们提供轻型特制厚棉袄、雪地摩托车、全履带机动车和登山设备。(实习编译:刘登峰 审稿:田瑞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