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2017年我国计划易地扶贫搬迁340万人

发布时间:2017-02-10 20:29:08来源:SRC-5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何晓源、安蓓)记者10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2016年249万人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2017年我国计划易地扶贫搬迁340万人。

  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副巡视员杨椠介绍说,截至2016年12月底,22个省(区、市)1282个县(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已全部开工,安置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等建设有序推进,产业发展、务工就业、公益岗位、资金收益扶持、低保兜底等脱贫措施陆续到位。

  杨椠说,2017年是脱贫攻坚承上启下、全面突破的关键一年,也是巩固前期成果、争取全局主动的一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