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夫妻为琐事吵架起争执 丈夫一气之下放火烧房

发布时间:2017-02-22 08:25:48来源:SRC-465

夫妻因生活琐事吵架,一言不合丈夫竟放火。近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对杜雨提起公诉。

2016年8月22日晚,杜雨和妻子因为孩子的事起了争执,妻子抱着孩子要回娘家。为阻止妻子离开,杜雨威胁妻子如果离开就烧毁房子,妻子并没有理会,便带着孩子出门。见妻子离开,杜雨一气之下将家中泡沫垫子点着扔在沙发上,便出门追妻子。杜雨追到二楼时开始冷静下来,想要回去灭火。然而此时火势已经不可控制,满屋都是浓烟,还伴随着噼里啪啦的爆炸声。

邻居拨打了“110”和“119”,民警和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虽然消防官兵将大火很快扑灭,但是客厅内的物品却损毁殆尽,夫妻俩承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到案后,杜雨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李春丽 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