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白班夜班连轴转 南京一的哥猝死在出租屋

发布时间:2017-02-23 11:36:12来源:SRC-6892

扬子晚报讯(记者任国勇 实习生朱晨)安徽籍男子许某是南京某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他既开白班车又开晚班,大约是长期辛劳又缺乏家人照顾。21日晚,侄子到达他的出租屋发现他已不幸身亡。

21日晚上6点钟,许某的侄子来到栖霞区兴卫村一处出租屋门前,这间房子是他的叔叔许某租的。侄子拨开窗户张望室内,发现叔叔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感觉不妙,于是踹开门进去发现叔叔的身体已经冰凉。赶紧报了警。

迈皋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勘察,基本排除刑事案件。据了解,死者许某40多岁,安徽来安县人,是南京某出租车公司的主驾,已经在南京打拼了两年。当晚9点钟,许某的妻子从老家赶来。周围邻居说,平日很少看到许某,因为他为了多挣钱,既当白班驾驶员,也开夜间车,经常凌晨才回到出租屋休息,天亮后又出车,所以平日很少有机会见面。“长期生活不规律,没有家人的照顾,辛劳成疾,生活很俭朴。”邻居说。许某住的那间出租屋摆设很简陋,桌上堆放了一些空了的饮料瓶。目前,许某的死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