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辣妈一年瘦231斤 一下减掉231斤是怎么做到的?

发布时间:2017-03-10 11:34:24来源:闽南网综合

辣妈一年瘦231斤,这一年里辣妈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样的新闻想必不少女子会很好奇,爱美和减肥是女人不变的话题,那么她到底怎么瘦的?虽然新闻上没多说这位辣妈如何减肥的,但是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下一些关于励志减肥的电影,看看这些电影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启发又或是希望在你的减肥之路能给你一点鼓励!

今年30岁的杨盼盼是一个8岁男孩的妈妈,她体重曾达到380斤,经过一年的治疗体重降到149斤。瘦身后的她变得更有自信,闲暇时间美容、逛街,宛如重生。

在继续治疗的日子里,她为帮助胖友减肥做起直播,深受网友喜爱,获得6.6万粉丝。杨盼盼表示,她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帮助更多受肥胖之苦的胖友,让他们走出阴霾重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