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韩雪一句话半个娱乐圈的女星躺枪,她究竟说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7-09-02 20:17:19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韩雪因为在一个采访中吐槽了几句某女明星有公主病就上了热搜,看来大家都很八卦嘛~

阿美就不跟大家卖关子了,我们来看看事情韩雪是怎么吐槽的吧。

韩雪在采访中说这位女明星倒水需要人帮忙

进门前还得让助理用酒精擦门

水杯要拿矿泉水冲一遍,吹风机吹干她才喝

阿美看到这里忍不住想要问一句这位女明星:你是怎么长大的?

韩雪在看到这种行为第一反应是:你有那么金贵的命吗?这种毛病都是惯出来的。哈哈哈~韩雪也是个耿直girl~

的确,从韩雪爆料的这些小细节来看,这位女明星是典型的洁癖+公主病类型。

但说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想知道韩雪爆料的这位女明星是谁,于是韩雪的这番话引发了网友的一次大猜想。

在评论区里有人说韩雪说的是刚刚跟她合作过《醉玲珑》的刘诗诗

看过韩雪完整采访视频的阿美表示刘诗诗是冤枉的,因为韩雪在说这段话之前还说了刘诗诗经常在剧组请大家吃零食,用美食来交朋友的人会是公主病吗?

除了刘诗诗以外,躺枪的女明星还挺多的,其中呼声最高的有唐嫣

郑爽

赵丽颖

许晴

贾玲(好莫名其妙啊~)

或许有网友注意到了视频里面的“台湾女明星”

所以伊能静、林心如、大S、吴佩慈等人也成为被怀疑的对象。

阿美觉得照这么猜下去,估计大半个个娱乐圈女明星都要躺枪了。说唐嫣的那位胖友,请你拿出点真材实料好吗?

还有说郑爽的,麻烦郑爽的粉丝出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说赵丽颖的,你是从哪里看出来赵丽颖有公主病了?

还有说许晴的,人家本来就是公主好吗?

至于说贾玲的,贾玲表示这谁信啊~

说伊能静、林心如、大S、吴佩慈的也请拿出点证据好吗?

还有人质疑韩雪炒作!Excese me?韩雪需要炒作吗?

不过,有一个网友说的观点阿美比较认同,真正的公主,是没有公主病的,往往小明星才容易这么作。

喂喂喂,其实大家的关注点都跑偏了好吗?韩雪说这件事真正想要表达的观点是演员还是要分清楚舞台和现实,毕竟生活是你自己的。

这样的三观不要太正好吗?

其实韩雪本人在生活中也是身体力行的践行自己说的这句话,她在采访中自爆自己曾被狗仔拍了一个月,只拍到了自己去门口买咖啡~

在拍戏的时候就全心全意的去演绎好自己的角色,在生活中你就是一个普通人,你还是要自己吃饭、买咖啡、旅行~

现实生活中的韩雪也是那种可以素颜穿着人字拖出去玩的人

也和我们一样出去玩要拍游客照的人

但即使是随意一拍还是超级美腻,果然颜即正义!

也会在旅游景点因为人太多而进不去

看剧的时候也会吐槽一下剧中的造型,不过跟我们的区别是她吐槽的那个人是自己,哈哈哈~

在母校庆典的时候也会想要尽自己一份力

这或许才是韩雪的正确打开方式。在镜头前她是受人追捧的女明星,但在生活里却和我们普通人没有什么两样,演员于她而言仅仅是一份职业而已。

当然这是我们能够长久喜欢一个明星的真正原因!同意的记得给阿美点ZAN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