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侵吞百万买装备:为了买游戏装备他们都干了啥

发布时间:2017-09-08 12:35:04来源:湖北日报网综合

  

侵吞百万买装备

  【侵吞百万买装备】据华商报报道,供职于陕西某电器公司的一名90后江苏女孩采取各种办法侵吞公司资金,基本全用于购买游戏装备。为了购买游戏装备,有些人做出了不恰当的举动,甚至违法的行为。

  广东:一局长5000元红包刚到手全买装备

  据广州日报报道,2015年,广东省纪委披露了清远市清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副局长冯清华的违纪违法事实。据了解,冯清华是个网络游戏迷,部分受贿所得用来购买网游装备,而且不惜“一掷千金”。

  据办案人员介绍,冯清华平时沉迷网络游戏,不惜为了游戏“一掷千金”。为满足游戏中的虚荣心,他在一次收到曹某送给他的5000元红包后,立即全部投入网络游戏中购买游戏装备,并用曹某贿送的红包,购买了价值1.6万元的高配置电脑主机和显示器。

  冯清华还热衷旅游玩乐。2009年至2011年期间,其旅游消费高达11万元。据其本人交代,该旅游款项均来自于受贿款。其中,2009年,他携妻子前往云南旅游,消费了3.1万元;于2010年春节前去香港旅游,一次性消费了5万元。在冯的受贿款中,用于购买手机、相机、摄录机等高档电子产品共5.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