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中德足球友谊邀请赛成都开踢

发布时间:2017-09-18 11:49:38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德足球友谊邀请赛17日在四川大学举行。图为球员传球瞬间。 钟欣 摄

四川大学退休教授、北京奥运会奥运火炬手龚锦源以87岁高龄披挂上阵。 钟欣 摄

比赛现场精彩的拉拉队表演。 钟欣 摄

四川大学校友足球队获得比赛冠军。 钟欣 摄

精彩进球瞬间。 钟欣 摄

赛场激烈拼抢瞬间。 钟欣 摄

9月17日,由四川大学和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主办的中德足球友谊邀请赛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中心田径场举行。

本次比赛是为庆祝四川大学121年校庆与德国统一27周年,参赛队伍有四川大学校友足球队、欧盟国家驻蓉领馆队、国际学院足球队。

经过角逐,最终四川大学校友足球队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四川大学退休教授、北京奥运会奥运火炬手龚锦源以87岁高龄披挂上阵。